•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唐斌副主席率队到台江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410

根据《中共黔东南州委办公室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领导带队赴县(市)开展安全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13日至14日,州政协副主唐斌率第十四督查组成员到台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唐斌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在革一镇现场暗访交通劝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值守点工作情况,了解了值守点值班人员的安排和劝导、劝阻工作开展情况,台江县国储林项目森林防火情况。在贵州麒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宏宇金属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万航电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唐斌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落实安全隐患清单式管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在阳芳村和江边村检查森林防火、农村消防、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在台江县应急管理局查阅有关资料,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唐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两个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聚焦突出风险、关键领域,从严从实抓好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州大局和谐稳定。

州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余正祖)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