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吴昌和副主席到天柱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245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3月10日召开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根据《中共黔东南州委办公室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领导带队赴县(市)开展安全督导检查的通知》有关安排部署,3月11日,州政协副主席吴昌和到天柱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黄兰平,县应急局、邦洞街道、蓝田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吴昌和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邦洞街道办事处、邦洞街道新联村、天柱县重晶石矿区、蓝田镇寨头村、蓝田集镇小型经营场所等地,检查非煤矿山、农村消防、森防、疫情防控等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吴昌和都认真听取各相关情况汇报,与工作人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安全风险防范措施、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办。

吴昌和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细致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坚决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死角,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勿麻痹大意、因小失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四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杨学亮)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