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潘玉凤出席黔东南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488

3月7日下午,黔东南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暨表彰活动在州文化剧场顺利举行。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活动并致辞,州政协副秘书长杨寒、熊成荣参加活动。

活动以宣传典型、讲述巾帼英雄的事迹和贡献为主要内容,突出政治引领,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新时代女性。活动中,对黄俊琼、王梅青、凯里市凯棠镇梅香村妇联、张红梅家庭等获得全国、省级、州级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让全州妇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潘玉凤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州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身心投入黔东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圆满完成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任务撑起了“半边天”。作为母亲、妻子和女儿,广大妇女把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各界精英代表,广大妇女把勤奋和执着奉献给了黔东南发展。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引领广大妇女同胞不负新时代女性荣光,勇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切实为广大妇女同胞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为妇女同胞传承优良传统、投身伟大时代、实现个人理想创造有利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的良好氛围。

潘玉凤强调希望全州广大妇女同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激扬巾帼之志,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黔东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巾帼责任,争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在黔东南大地落地见效的积极参与者、有力推动者;弘扬文明风尚,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释放巾帼活力,争做本职岗位的表率,家风建设的模范;不断增强本领,在追逐梦想中书写巾帼风采,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贡献巾帼力量!(李红丽)

(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