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杨政宇副主席带队到雷山、剑河、台江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907

3月3日至4日,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杨政宇带队到雷山、剑河、台江县围绕“换届以来县(市)政协文教卫工作情况,以及村级卫生室和村级教学点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调研,并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杨政宇带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雷山县西江镇羊吾村、剑河县革东镇东陇村、台盘乡南瓦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并就近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村级卫生室和村级教学点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心对心沟通,详细了解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人数、新农合报销、村医工作生活等情况。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还认真听取了雷山、剑河、台江3县政协换届以来的县政协教科卫体工作情况,以及村级卫生室和村级教学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杨政宇对雷山、剑河、台江3县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教育和卫生等事业取得了革命性成效,惠及民生。

杨政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履职尽责,用情用功担当作为。要热切关注民生福祉,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独特作用,讲真话建真言,想办法出实招为基层减负,用活用好组团式帮扶,关心关爱村级卫生室和村级教学点工作人员,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政协教科卫体与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艳、副主任王志国,雷山县政协主席韦通贤,台江县政协主席黄置民,雷山、台江、剑河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及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潘期武)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