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479

2月28日,十三届州政协第6次党组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付乐欣,州政协副主席唐斌、周文锋、李昌钦,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2月25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工作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将凝聚共识工作纳入政协党的建设,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始终在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遵守纪律规矩、推动政策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团结带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研细读“中央一号文件”、新国发2号文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力为民所尽,以新作为、新成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合力,在“时代大考”中努力书写好“政协答卷”。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

州政协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