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859

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召开

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潘期武) 2月9日,春节后上班第三天,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做好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副主席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徐勇,一级巡视员刘晓春、邱兴萍,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出席会议。

潘玉凤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高度重视,对贵州人民特别厚爱,赋予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新目标新定位,为贵州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1月18日国务院出台新国发2号文件,给予贵州新的重大机遇。要牢记嘱托,认真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围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安排好调研视察课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潘玉凤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牢记“国之大者”作为履职的“责之重者”,善于谋良策、敢于建诤言,持续推动“院坝协商”等工作,助力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以多商量、好商量、会商量增进理解、增进共识、增进团结。要把树立好的工作作风作为检验履职成效的标尺,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务实担当,讲团结、真团结、会团结,推动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政协工作生动局面。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具体任务,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