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详情

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浏览量:58750

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1月24日,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聚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发扬党内生活优良传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原州政协党组成员、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党组成员、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州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州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一案一整改”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潘玉凤代表州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潘玉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查摆问题是为了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只有把问题整改好了、整改到位了,才能真正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下一步,要紧盯查摆出来的问题,采取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潘玉凤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问题整改是否到位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重要标尺,切实增强抓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项一项推进、一个一个整改、一条一条落实,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学习提高、推动工作的过程。